世外桃源就在桃園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世外桃源就在桃園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烏嘎彥竹林隧道~媲美日本著名的京都嵐山美景
▶台灣農林熊空茶園~逃離城市喧囂,隱藏山林的有機生態茶園
▶葛瑞絲香草田~全台最大香草田,花季為每年3-5月,季節限定景點
▶手信霧隱城~2021年3月桃園最夯新地標,設有許多搶眼日式造景

住宿Hotel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坐落於北台灣桃園縣楊梅市境峰巒疊翠的美麗山城中結合自然森林、溫泉SPA、生態探索、養生休閒為特色,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型態酒店,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為獨特環境特色,重現童話中的歐洲貴族山居歲月。

費用Expense

3,500




















行程特色



圖片來源IG:fionahahahahaha

【烏嘎彥竹林隧道】                 

在翠綠幽靜的竹林隧道小徑,感受中式的山水意境與日式空谷幽林之美,見那陽光從竹林間隙中灑落,令人心曠神怡。



 

 


圖片來源IG:candicemissv

台灣農林熊空茶園】                 

熊空茶園非常適合想要親近自然的你,園區內不僅交錯各種植物林木,每個季節還會有不同的風景,從春天的桃花、山櫻花,到秋天的落羽松大道,一年四季都非常吸引人!園區必逛景點:柳杉林步道、有機茶園、觀景平台、櫻花林、森林咖啡玻璃屋。





 

圖片來源IG:左圖love121919 右圖3more_hi4

葛瑞絲香草田】                 

全台最大~佔地7000坪薰衣草田隨你逛、浪漫香草田保證你一來就會愛上。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桃園市長鄭文燦FB

手信霧隱城】                 

2021年3月桃園最夯新地標,佔地千坪的場館內,設有許多搶眼造景,其中「鳥居步道」可謂神還原稻荷神社的千本鳥居,走在商店街亦彷彿穿越到日本江戶老街城下町,成為北部秒出國的最新亮點。

 

 
 
 
 圖片來源: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官網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渡假村型態酒店,酒店設有山林美人湯、大眾泡湯區、烤箱、蒸氣室、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等多項設施可盡情使用。

Day1
烏嘎彥竹林隧道→清安豆腐街→葛瑞絲香草田→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烏嘎彥竹林隧道】
位於苗栗泰安的竹林秘境「烏嘎彥竹林」,有媲美日本著名的京都嵐山美景!此處曾是日本微電影「日本旅人奇遇台灣之旅」的拍攝景點,走在翠綠竹林包圍形成的天然隧道中,有股與世隔絕、遠離城囂的幽靜之美,當陽光從茂密的枝葉間灑落,不但讓翠綠的竹子更有層次,也在隧道裡描繪出美麗的光影,彷彿走入竹林仙境!

【清安豆腐街】
清安豆腐老街位於苗栗泰安的清安村,由於洗水溪和汶水溪匯流經過,又稱為洗水坑老街,更由於當地水質甜甘,而遵循古法純手工做出的豆腐,顯得十分清香細緻滑嫩,多數店家就專賣手工豆腐及各式各樣豆腐美食,故稱之為豆腐街…

★午餐在此自理,推薦美食:三色臭豆腐、客家豆乾包、秋菊麻糬

【葛瑞絲香草田】
佔地7000坪的薰衣草花園,種滿花語為等待愛情的薰衣草,更象徵著純潔、清新、和平與感恩。 每年從3月開始到5月底迎來2萬顆薰衣草盛開花季,一到4月中旬盛開時期,空氣中洋溢著幸福花香,是大小朋友出遊、大拍網美照的絕佳景點。

【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龍潭大北坑屬丘陵地,海拔約300-400公尺之間,晨昏常有薄霧籠罩,茶樹經此濕氣滋潤孕育出品質醇厚的好茶,為客家茶鄉最古老的產茶區之一,近年茶區逐漸朝向友善耕作或有機栽培,以營造適合小綠葉蟬棲息的環境,所製成的東方美人茶,濃郁的蜜果香,絕妙風味及茶色,深受大眾喜愛。

早餐: X(自理)
午餐: X(自理)
晚餐:飯店風味餐

Day2
龍潭大池→手信霧隱城→台灣農林熊空茶園→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藍染公園

【龍潭大池】
桃園龍潭最具人氣的大地標,大池景緻優美,來這環湖賞景很是放鬆
2020龍潭大池觀光吊橋正式啟用開放,除了走木棧道環湖,現在還能散步在吊橋上用不同的視角來欣賞碧綠的池畔風光。

【手信霧隱城】龍潭手信坊新場館「手信霧隱城」以日本傳說故事為主題,搭配江戶時代為背景,再現了古城及老街風貌,打造成溜小孩或美拍都合適的觀光場域。踏入室內就有巨大的日本武將頭盔鎧甲映入眼簾,一樓另有360度環形LED屏幕劇場可以來場視覺饗宴,經過絕美千本鳥居步道,則能通往萬花筒意象坡道至2樓,結合鏡面呈現的閃亮燈籠海可謂打卡熱點。

★午餐在此自理,推薦美食:日式拉麵、咖哩飯、抹茶系列甜點等等....

【台灣農林熊空茶園】足足有7個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大小的熊空,隨著四季幻化,不同時節前來都能領略截然不同的綺麗景致,如春天,園內遍植的桃花、山櫻花隨春風起舞,肆意綻放美麗;夏天,綠意盎然下萬物更生,不時可見蝴蝶羽化、蜻蜓點水,夜晚螢火蟲點點映照星光,還有樹蛙、獨角仙、台灣獮猴等豐富生態;秋天,在染紅的楓紅隨性創作下,為山景增添無盡詩意;到了歲末冬寒,風情更是萬變,有時一整天的暖陽曬得人好幸福,在寒流來襲時,還有令人驚喜的瑞雪白了山頭。

【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藍染公園】
●三峽老街:不僅是台灣保存較為完整的傳統街區,更是集觀光、古蹟、美食、特產於一身的多元景點,從平民小吃到各類生活用品應有盡有,其中又以:樟、檜木、茶葉…等相關產品為主,像這樣風韻猶存又百逛不膩的老街難怪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前往!
●清水祖師廟:其草創於西元1769年,經歷多次重建,更邀請到了知名藝術家李梅樹協助,才能有現在這般美麗的樣貌,並有著「東方雕刻藝術殿堂」的美名!清水祖師廟中的裝飾也非常值得大家細細品味,大家來參拜的同時,不妨觀察這些以「石刻浮雕手法」呈現的梁柱廳堂,體驗精雕細琢工藝之美。
●藍染公園:三峽不僅有良好的水質,早年更是馬藍染料植物的主要產地,這些有利的先天條件造就三峽成為最重要的染布中心。這裡也分享許多關於藍染的相關知識,是了解三峽歷史不錯的方式喔!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X(自理)
晚餐: X(自理)

注意事項

【適用期間】即日起至110年8月底(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團費包含】全程車資、行程所列餐食、住宿、保險、門票、礦泉水
【團費不含】司機兼導遊小費、每人2天共200元
★如住宿2人房,每人加價200元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