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後慈湖秘境、台版迪士尼六福村、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桃園FUN鬆度假首選】

探索後慈湖秘境、台版迪士尼六福村、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後慈湖-「2.0版慈湖秘境步道」於2020/10/1開通囉!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是全台首屈一指結合休閒、運動、養生、Spa與美顏的尊爵會館
✔六福村-亞洲第一座結合生態動物園與30多項大型遊樂設施的主題遊樂園

住宿Hotel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坐擁60萬坪森林綠地,佔地3萬5千坪,屬於吃喝玩樂全包式的渡假村型態酒店,適合親子、寵物家庭與企業獎勵旅遊進行定點深度旅遊,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為獨特環境特色,重現童話中的歐洲貴族山居歲月。

費用Expense

每人團費:3,200元(四人房)  3,300(三人房)  3,400(二人房)

團費包含:全程車資、司領小費、住宿費用、礦泉水、門票、行程所列餐食含飲料、旅行業責任保險 (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實支實付)**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團費不包含:個人因素所產生之消費、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Day1
後慈湖→花開了休閒農場→大溪花海→東森山林度假酒店

▶後慈湖
神秘的後慈湖,以前是軍事重地,更是蔣公與夫人散步、划船的小湖 ; 塵封了半世紀,現在因為軍事單位的解禁,讓這處世外桃源開放參觀。導覽人員沿路介紹,漫步山林間,尋找後慈湖秘境的絕美湖之眼。
**參觀當日因實施實名制入園,敬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健保卡...)
**後慈湖自4/1起搭乘接駁車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將不得上車。
**由導覽人員引導以團進團出方式,步行入園參觀。
**參觀後慈湖,全程需步行約3.85公里,來回需要三小時左右,大多為上坡路段,且園區有諸多步道設有階梯,不適合使用輪椅或嬰兒車,入園者應審慎評估體能狀況後再參加。
▶花開了休閒農場
彷彿走進城堡繪本的世界,以城堡為中心,周邊有投幣遊戲場、天堂小樂園、花開了餐廳,還有趴趴走的綠頭鴨和麝香豬。
▶大溪花海
北台灣規模最大的花卉花園之首,種植超過400萬株的花卉,呈現給大家的是一座歐式的大型花園,讓國人不需要出國,也能體驗異國風情。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可到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來場森林浴之旅,或是自由使用酒店內的各項設施:
**山林美人湯:大眾池泡湯、烤箱、蒸氣室(需著泳衣褲及泳帽,現場提供大毛巾借用)
**健身房:(需著運動服及乾淨運動鞋)
**室內游泳池:標準泳池保持常溫28度,共有2個水道(需著泳衣褲及泳帽)
**貓森咖啡廳:讓貓咪陪你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需自費)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合菜2000/桌 (晚餐)飯店合菜2500/桌

Day2
六福村→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暢遊六福村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目前規劃有美國大西部、非洲部落、南太平洋與阿拉伯皇宮 等四大主題村,是台灣目前最具規模之開放式野生動物園,包括約七十種、近千頭動物,提供國人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生態之美。是國內唯一的放養型野生動物公園,規模之大遠超過國內的任何動物園。
**主題設施**
美國大西部 ~ 笑傲飛鷹、大峽谷急流泛舟 、西部瘋狂列車 、古墓謎城
南太平洋 ~ 火山歷險 、大怒神、大海盜、侏儸紀失樂園
非洲部落 ~ 蒸汽火車 、猛獸區巴士站 、沙漠風暴 、猴子行大運
阿拉伯皇宮 ~ 風火輪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飛毯 、天馬行空
**表演活動**
1.幸福旅程~12:00 地點:阿拉伯皇宮區 公休日:周一及假日
2.音樂水舞秀~每小時整點 地點:中央魔術噴泉廣場
3.嘉年華大遊行~14:00 地點:中央噴泉區
4.哈比哈妮拍照趣~09:30 地點:園區入園道口
**生態教育**
探索秘境叢林 ~ 11:00、14:45 地點:禽鳥獸探索館 (周四公休日)

▶大北坑休閒農業區
台灣古老的產茶區之一,為讓旅客有絕佳的觀賞空間,於休區葉家茶園旁興建可乘載58人的觀景平台,企圖打造低海拔迎曙光勝地,但由於地理條件、環境允許,仍有機會見到雲海景致,建議可在傍晚到訪,同時觀賞雲海及夕陽,可謂一舉兩得。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六福村園區享用便當100/人 (晚餐)客家風味餐2500/桌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每車需坐滿36人,如人數不足,依不足人數收取每座位700元之車資補貼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