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森林裡深呼吸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到森林裡深呼吸】

到森林裡深呼吸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拉拉山巨木區社木群步道:仰望千年神木,踏入全台最大面積的紅檜樹林。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曼妙,有「北橫明珠」的美譽,層峰疊翠,湖光山色相互呼應,猶如人間仙境。
✔玉蘭茶園:群山環繞居高臨下,美景盡收眼底。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高懸於樹林間的生態探索繩橋,體驗風在腳下的臨空感受。

住宿Hotel

拉拉山達觀渡假農場
★位於復興鄉上巴陵的「拉拉山民宿-達觀農場」,為了將這裡最豐富的人文及自然之美毫不吝嗇的分享給舊雨新知,主人特別用心規劃許多休閒遊憩設施,諸如咖啡及品茗觀景露台、康樂廳、獵屋風格餐廳...等,在此恣意找一處最適合您心靈放鬆的角落,放眼眺望著卡拉溪谷的八方開朗,就此展開這趟拉拉山自然對話之旅吧!

費用Expense

4,300

每人團費:4,300元(四人房) 4,400(三人房) 4,500(二人房)

團費包含:全程車資、司機兼導遊小費、住宿費用、礦泉水、門票、行程所列餐食含飲料、旅行業責任保險 (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實支實付)**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團費不包含:個人因素所產生之消費、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特色景點介紹】

 

拉拉山巨木群  來和這座森林的守護者一起吸收大地日月精華,感受千年如一刻的雋永古韻

全區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的巨木保護區。旅人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即能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區內巨木除了9號巨木為台灣扁柏,其餘皆為台灣紅檜。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當山嵐繚繞之際,景致如夢似幻,宛如一幅充滿詩意的潑墨山水畫

北部著名避暑勝地。這裡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還有黑天鵝、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每每帶給旅客意外的驚喜與感動!

 

小烏來風景區  在翠綠林蔭間暢快揮汗,盡享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

想追求刺激感的你,天空步道、天空繩橋請列入挑戰清單﹔想飽覽小烏來壯闊地景,就要登上寰宇平台把瀑布、大漢溪通通看過癮!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  認識巴陵的明媚風光,園區內的四座館舍,讓你爬山不再走馬看花,深度領略山林美好

巴陵古道雖名為「古道」不過還是以新設的棧道為主,在幽靜的步道內融入了當地的自然景觀,最特殊的是高懸於樹林間的「生態探索繩橋」,走在可容一人通過的森林吊橋上,能夠近距離觀察樹冠層生態,體驗風在腳下的臨空感受;行走在繩橋間也可向下窺探宛若遊龍般在林間交織穿梭的血藤,感受到山野間的驚險刺激與不同視野的自然觀察。

Day1
小烏來風景區→角板山行館→拉拉山生態教育館&拉拉山巨木區神木群

▶小烏來風景區
擁有小烏來瀑布、天空繩橋、風動石、義興吊橋等熱門的觀光景點,隨著天空步道的開放,更是吸引前來體驗凌空行走的刺激感受。園區內步道深具特色,包含森呼吸步道、元氣步道、水岸綠廊步道、水圳古道等四條步道,讓遊客可在翠綠林蔭間暢快揮汗,盡享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
**禁止攜帶寵物、爆裂物、雨傘、拐杖、腳架或其他可能損及玻璃面之物品,行走步道如遇下雨期間,應注意濕滑危險。
▶角板山行館
園區包含戰備隧道、蔣公行館、雕塑公園、樟腦收納所等多個特色景點。不管是帶有神秘色彩的戰備隧道或是記錄蔣家日常的行館,都令人充滿十足想像,秋冬時節,園中櫻梅盛開,更為旅行增添不少驚艷。
▶拉拉山生態教育館&拉拉山巨木區
北台灣唯一!75公頃千年巨木林區,抬頭仰望如史詩般的千年奇景,這把刀的精工雕琢絕對令人無比震撼!
**步道全程約為3.7公里,路面狀況為碎石步道及木棧道,行走時間約2小時。
**登山時請穿著舒適之運動服裝及運動鞋,建議可自行攜帶護膝及登山杖等便於行走(必要時請自行攜帶防蚊液)。
**巨木區17.23.24號巨木間的步道封閉,請特別留意,如有異動會再視狀況通知及公告。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合菜2000/桌 (晚餐)飯店合菜2500/桌

Day2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欣賞北橫公路之美→明池森林遊樂區→玉蘭茶園→清水地熱

▶巴陵古道生態園區
要認識巴陵的明媚風光,園區內的蝴蝶館、甲蟲館、闊葉林館,以及地質館等四座館舍,讓你爬山不再走馬看花,深度領略山林美好。
**從拉拉山遊客中心到巴陵大橋全長1.28公里,單程約45分鐘。
**行走步道如遇下雨期間,應注意濕滑危險。
▶欣賞北橫公路之美
北部橫貫公路,水氣豐厚,時常雲霧環繞,全長129.7公里。走一次北橫,穿越泰雅百年時空,感受暈頭轉向之後,柳暗花明又一村。
▶明池森林遊樂區
是一個高山人工湖泊,有「北橫明珠」的美譽,更是一處森林浴的好場所。園區內以庭園山水的概念,設計出具有古代風格的建築景觀,沿著斜坡步道而行,可眺望高山野地美景及細賞各式花卉的自然風貌。
**森林步道落差大,尤其在下雨或起霧時,地面較濕,遊客應小心步行切忌在步道上奔走。
**未經規劃步道的森林中,偶有毒蛇及蜜蜂出沒,請勿進入未設有步道之森林內。
▶玉蘭茶園
為蘭陽十八景之一,山坡地種植茶樹一片綠意盎然、景色秀麗,走在茶樹小徑中,令人心曠神怡呢!在觀景亭上眺望蘭陽平原與蘭陽溪流域,美景盡收眼底。
▶清水地熱
地熱泉源是由地下冒出,出水量相當豐沛屬於鹼性泉,泉質微黃而略帶硫磺味,泉溫高達攝氏95度。現場可在服務區租借竹簍、購買食材以便煮食外,另設置泡湯區可供遊客泡腳,可說是一兼二顧,野餐又可泡湯。
**自費購買食材滿 60 元即可借用一個竹簍、120元兩個(以此類推)。竹簍押金一個 200 元,退還時可拿回押金!
**煮食池高溫危險請勿貼近以免燙傷。

早餐)飯店享用 (午餐)明池山莊3500/桌 (晚餐)蘭陽風味餐2500/桌

注意事項

★10人成團,安排搭乘九人座商旅車
★適用期間:即日起至110年8月底 週日-週五出發 (週六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