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海景海崖谷、金針花海、賞螢漫步二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探訪花蓮季節限定美景】

絕美海景海崖谷、金針花海、賞螢漫步二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2020最新開放「山月吊橋」 ⦿保證入內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遊憩區內,堪稱最具挑戰的峽谷吊橋
✔夜訪螢火蟲-蛙鳴鳥聲、處處可聞,螢火蟲在山邊閃爍飛舞,鯉魚潭是夜間生態旅遊的熱門據點
✔最新看海秘境「海崖谷」-擁有著海景第一排絕佳無敵視野,窩在花朵鞦韆裡面對湛藍大海與晴空,用最舒服的方式眺望著花蓮美麗海岸線

住宿Hotel

花蓮煙波大飯店

✦位於美崙市區,東望海天一色太平洋,西眺洄瀾重巒蒼翠,為市區最近山、海、心的交會點。得天獨厚之的地理位置,透過飯店與所處的自然人文相互輝映,邀請旅人在此用最純粹的感官與自然零距離相會。館內以分齡享受的設計概念,提供多元化的設施服務,為家庭旅行下榻的上乘之選。

費用Expense

3,000

每人團費:3,000元(四人房) 3,100(三人房) 3,200(二人房)

團費包含:全程車資、司領小費、住宿費用、礦泉水、門票、行程所列餐食含飲料、旅行業責任保險 (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實支實付)**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團費不包含:個人因素所產生之消費、本行程表上未註明之各項開銷、依規定旅客若有個別需求,得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季節限定美景~ 

  

              

 

夜訪鯉魚潭螢火蟲   一起來感受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在身旁一明一暗不停閃爍,讓寧靜的夜色染上魔幻氣氛,置身星空一般~一起賞螢趣      

最美平地金針花海   嘉德花田  平地就能欣賞這麼美麗的花海,遠方還有奇萊山為背景,真是花蓮賞花最佳所在~

 

                         【特色景點介紹】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園區內林木蓊鬱,山景秀麗,至紀念碑涼亭處,可眺覽鯉魚潭風光;另有遊客中心、原始林步道、兒童遊憩區……等,提供遊客多功能的遊園活動。早年鋸木伐林的運材索道、機關車、集材機等機械設備,仍保存完好陳列林間,並立有解說牌;此外,林業陳列館內收集臺灣林業史料,以照片展示、多媒體放映等方式,為民眾解說臺灣林業開發的今昔演變。

 

 海崖谷  最新歐風打卡景點

有著海景第一排絕佳無敵視野,窩在花朵鞦韆裡,面對湛藍大海與晴空,用最舒服的方式,眺望著花蓮美麗海岸線,而且園區充南洋風,彷彿一秒置身於峇里島

園內採歐風造景,也設置多款造形椅、旋轉椅,還有月亮鞦韆任你拍,只要喬好自己滿意的姿勢,搭配海景怎麼拍怎麼美!

 

 

 

慶修院  

 

是全台最完整的日式寺院,也是花東地區唯一的日式佛寺的國家古蹟,來到花蓮吉安慶修院,裡面的設施環境讓您宛如置身日本,每個角落都能品味到濃濃的禪風雅境。

 

山月吊橋  2020最新開放  【保證入內】

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遊憩區內,堪稱最具挑戰的峽谷吊橋,從山月吊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溪水非常清澈,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滿足旅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採預約制,需14天前採實名制預約,報名時須提供姓名與電話(姓名需跟身份證上一致),請各位貴賓務必攜帶可供辨識的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擇一),以利現場備查,敬請理解。

Day1
七星柴魚博物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海崖谷→夜訪螢火蟲

▶七星柴魚博物館
浴火重生後重新開幕,除了認識柴魚的背後小知識,還能體驗拉網捕魚及挑戰趣味的科技互動小遊戲當然~少不了要帶些伴手禮回家啦!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鄰近鯉魚潭,座落於池南部落中,除了欣賞清幽的原始山林也能漫步在鯉魚山步道,登頂後將花東縱谷、海岸山脈風景盡收眼底,亦有林業歷史的室內展館。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融合歷史文物與自然體驗,是非常推薦的景點。
**夏季期間蛇類及虎頭蜂應特別注意,行走步道如遇下雨期間,應注意濕滑危險。
**遊樂區內依煙害防治法規定全區禁煙,請遊客配合。
▶海崖谷
觀景平台上色彩繽紛的懶人躺椅,躺坐在上,眺望美麗的太平洋海景,輕鬆拍出回味再三的美照,悠閒眺望海天一線的太平洋海景,好不愜意!
▶夜訪螢火蟲
鯉魚潭每年四、五月間是鯉魚潭生機蓬勃的時節,是夜間生態旅遊的熱門據點。一起來感受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在身旁一明一暗不停閃爍,來看螢火蟲用微光點綴靜謐山野,讓寧靜的夜色染上魔幻氣氛,置身星空一般~一起賞螢趣。
**請穿著長袖衣物及長褲,以避免蚊蟲叮咬(必要時請自行攜帶防蚊液)。
**請穿著雨鞋、布鞋或休閒鞋等,防止被蛇咬傷及方便行走。
**觀賞螢火蟲時請輕聲交談,勿大聲喧嘩(也請將手機調成靜音或震動模式)。
**賞螢火蟲「三不」原則:不捕捉、不追逐、不拿手電筒照射螢火蟲,避免螢火蟲受到驚嚇!
**攜帶手電筒者,燈光處請包上一層紅色玻璃紙,減少賞螢的光害。

(早餐)香Q包子 (午餐)風味餐2000/桌 (晚餐)風味餐2500/桌

Day2
嘉德花田→吉安慶修院→布洛灣遊憩區+山月吊橋

▶花蓮最美平地金針花海嘉德花田
到花蓮賞金針花海不用等到暑假,也不用千里迢迢開車上山,在吉安鄉的「嘉德萱草花田」內就有大片平地金針花海,五顏六色的花田特別漂亮且色彩豐富。
*穿搭指南: 可穿鮮豔的紅色,會與黃色金針和藍天白雲呈現高對比度,鞋子建議好走、不怕髒的鞋子
**金針花季為每年4-5月,近年氣候異常如遇天候等因素,如遇花況不佳,敬請見諒包含!
**出入園因地面濕滑,請注意安全小心慢行,請不要隨意採
摘、踐踏花海。
▶吉安慶修院
慶修院是全台最完整的日式寺院,也是花東地區唯一的日式佛寺的國家古蹟,來到花蓮吉安慶修院,裡面的設施環境讓您宛如置身日本,每個角落都能品味到濃濃的禪風雅境。
*左邊亭子有淨手池也就是「手水舍」,可以洗手或是漱口 用,參拜前請先依照以下步驟進行淨心淨身的儀式
①先用杓子取一瓢水,先洗左手再洗右手
②再把水倒在手心裏漱口
③再洗一次左手後,最後剩下的水來清洗杓子
**左邊亭子有淨手池也就是「手水舍」,可以洗手或是漱口 用,參拜前請先依照以下步驟進行淨心淨身的儀式
①先用杓子取一瓢水,先洗左手再洗右手
②再把水倒在手心裏漱口
③再洗一次左手後,最後剩下的水來清洗杓子
▶布洛灣遊憩區+山月吊橋(保證入內)
2020最新開放-山月吊橋,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遊憩區內,堪稱最具挑戰的峽谷吊橋,從山月吊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溪水非常清澈,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滿足旅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
**山月吊橋採預約制,需14天前採實名制預約,報名時須提供姓名與電話(姓名需跟身份證上一致),請各位貴賓務必攜帶可供辨識的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擇一),以利現場備查,敬請理解。
**山月吊橋因有人數管制且需預約,本日行程順序依預約場次調整。
**俯瞰超壯觀峽谷,遇落石、路斷、封閉無法前往時,會改其他行程,請見諒。

(早餐)飯店中西式早餐 (午餐)風味餐2000/桌 (晚餐)風味餐2500/桌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每車需坐滿36人,如人數不足,依不足人數收取每座位700元之車資補貼
✦適用期間:110年4月~6月,週日至週五出發 (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