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文青二日遊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東勢文青二日遊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苗栗貓貍山公園功維敘隧道
★東勢林場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崑崙藥用植物園


住宿Hotel

台中地區飯店

費用Expense

請洽增福旅行社
Day1
第一天

→0600-0630集合出發
→苗栗貓貍山公園功維敘隧道(一處苗栗的私房小景點,不用曬太陽,清幽的走在夢幻七彩隧道,也是全台唯一的鐵道城牆式隧道-四百多公尺的清幽隧道,隧道保存完整,增設七彩霓虹燈的隧道後,成了相當夢幻的隧道。)
→東山庄餐廳中餐
→東勢林場(是一個綜合森林遊樂園兼休閒農業示範園區,堪稱台灣中部最美的森林花園,四季不同的花卉及森林景觀,無論是春櫻、夏桐、秋楓、冬梅,都構成四季不同的景致。)
→辦理住房手續
→享用晚餐
→夜宿台中地區飯店

Day2
第二天

→飯店早餐
→辦理退房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登臨啞口觀景台-小雪山遊客中心-小雪山天池(面積約0.4公頃.終年不乾的池水.冬天可賞雪山天池寧靜清澈終年不凅,輕霧飄過,憑增一層神秘境界)-雪山神木(雪山神木為一千四百餘年紅檜神木,倚天拔地,高46m姿態雄偉台灣排名第11名)-鞍馬山莊48k處(林業陳列館.介紹影片林業陳列館展示森林保護、防火、盜伐、濫墾取締,造林伐木,治山防洪,森林育樂等歷史任務,是一部活生生的林業史)
→大雪山遊樂區內午餐
→崑崙藥用植物園(為全國首創的藥用植物觀光園,園區內自生之藥用植物為數在2000種以上,皆是強身療疾之靈草神藥。每種藥用植物均經園區顧問的學者專家指導設有正確的標示牌,可從中學到許多珍貴知識,一個結合知識與休閒的渡假勝地。)
→崑崙藥用植物園內晚餐
→快樂賦歸

注意事項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