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日~踩遍遍X鮮體驗 (金有料!!景點價值高達920元)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產品編號:04041)

彰化二日~踩遍遍X鮮體驗 (金有料!!景點價值高達920元)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台版兼六園-苗栗品園
◎坐火車、吃枝仔冰、看糖廠
◎搭乘四人電動車,慢遊田尾公路花園
◎全台唯一的火車頭旅館-扇形車庫
◎搭三輪車輕鬆遊鹿港小鎮
◎安排採蚵車摸蛤生態之旅

住宿Hotel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飯店簡介】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位於彰化市中心,近彰化火車站及彰化基督教醫院,集各類高級客房、餐飲、休閒、商務活動於一體,飯店一樓大廳華麗風格的水晶燈飾與極具現代藝術感的時間牆裝置,讓人一進來就能完全感受與眾不同嶄新面貌的商務飯店,全館 100 間高雅簡約客房,貼心提供現代化軟硬體設備;飯店內設有餐廳「 食旅匯 」,提供房客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午間更推出精緻的中西式套餐;飯店內設有健身房及設備齊全的商務中心,更能迅速滿足住客各種商務需求,為中南部地區最有特色的豪華飯店。

費用Expense

$2,500
團費說明

住宿四人房型 每人2,500元  /  住宿二人房型  每人2,700

☆12歲以下孩童不佔床 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幼兒 每人500元 (不佔床、不佔位,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

團費包含:遊覽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二晚、門票、導覽費、礦泉水、全程餐費(2早.2午.2晚/含飲料)

 

enlightened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景點介紹

yes

苗栗品園位在頭份的一處私人花園「品園」,不僅有京都風的庭園造景,還有歐式豪宅建築及鳥園,園主也希望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分享佔地7千坪的美麗景色,開放遊客們免費參觀散步。莊園內除了有日式庭園、鳥園外,還有涼亭、步道及休憩的桌椅,可媲美一座生態園區。這處私人花園開放給遊客參觀,呼籲旅客能夠共同維護環境品質,請勿製造垃圾及破壞花草生態。

yes

溪湖糖廠鐵道文化園區溪湖糖業鐵道文化園區位於彰化縣溪湖鎮,創建於1919(民國8),為彰化縣唯一的糖廠,曾是各糖廠製糖之首位。園區內保存龐大的製糖產業遺產,包含製糖工場、木造五分車站、蒸汽小火車與日式宿舍群等,豐富的產業文化資產與地景。讓參訪者能感受到時空變化下,糖鐵產業如何影響周遭的環境與文化。
heart五分車站興建於民國十年,是彰化縣內最古老的車站,現仍保持當初興建時的原貌,木構的建築,歷經台灣兩次最大的地震,依然屹立不搖。五分車站現在是彰化縣的歷史十景,自從糖廠轉型經營觀光彩繪小火車後,這裡開放成為『糖業鐵道文物館呈列早期的糖業鐵道用品供民眾參觀。原本載運甘蔗的小火車,經改裝彩繪,依舊穿梭在古老的鐵路上。這是糖廠轉型朝多角經營的觀光彩繪小火車,提供遊客搭乘小火車欣賞田野風光的樂趣。

yes

田尾公路花園有台灣花之都盛名的『田尾公路花園』是全國最大型,而且不用收費的大花園,總是能夠吸引喜歡拈花惹草的遊客到此,沉醉在花花草草的世界中。建議您換台公路花園的賞花專車,慢慢的悠遊花田,四處逛逛,沿路3.6公里園區內有140家業者提供不同特色,有盆花、鮮切花、盆景、園藝資材、綠化苗木(庭園造景)等五大類,近年來朝向農業休閒觀光發展,並推動田尾公路花園形象商圈。田尾公路花園上,目前有多家園藝店除了販售花卉盆栽外,也提供餐飲服務包括養生花草餐、香草簡餐、香草肉包、香草冰沙、香草香腸、花草果凍、香草肉包、香草花茶、香草火鍋、香草梅、香草冰棒、喝花酒、還有歐式花園咖啡小店,也提供遊客玩花卉DIY,讓遊客在賞花、買花之餘又別有一番風味。
heart本公司特別安排豪華四人電動車,讓您輕鬆慢遊heart
yes彰化扇形車庫是台灣僅存的扇形火車庫、更是東南亞唯一尚在使用的火車旅館,歷史悠久讓人讚嘆,在彰化縣政府的力促下終於在西元2001年成為縣定古蹟,並推動扇形車庫的修復與鐵道休憩園區與文物館的建設,並在2005年正式向民眾見面;彰化扇形車站保存著慶祝2部西部幹線復駛成功的CK-101CK-124和另外一台DT-668,更有全國少見重達65噸的蒸汽大吊車,成為鐵道迷嚮往之地。彰化扇形車庫除了是維修火車機車頭的地方,日治時期稱「火車頭機關庫」,更經歷了早期燃煤的蒸汽火車、柴油車到電聯車等整體性的台鐵發展史,扇形車庫由12個軌道及1個轉向盤所構成的,可同時停放12輛火車頭並藉由360度選轉的轉向盤,主要用途是能在最快的時間內調動車頭方向,不僅對於班次調度上相當有幫助,對於機件維修的便利度也提高許多,雖然在科技的發展和社會快速的進步下彰化扇形車站的功能已經逐漸消失,但它的歷史價值與意義則永保人們心中
yes鹿港小鎮因羅大佑的一首《鹿港小鎮》,唱出了台灣人的鄉愁,也使得鹿港的名字紅遍了全台。鹿港鎮位於彰化縣,是著名的文化名鎮。台灣素有「一府(台南)、二鹿(鹿港)、三艋舺(台北萬華)」之說,代表了早起台灣漢文化鼎盛發展的標桿,鹿港是當時的文化和商業的港埠重鎮,是台灣傳統文化游的必去地之一。鹿港並不是很大,鎮內基本靠徒步就可玩遍幾乎所有的景點,不過這裡古跡眾多,值得好好品味,最好的遊覽方式就是徒步或者騎單車,在古舊的街巷中穿行,一邊欣賞古跡,一邊吃隨處可見的古早味小吃,不亦樂乎。
heart本公司特別安排觀光三輪車,讓您輕鬆探索小鎮風情heart

laugh摸乳巷:又稱君子巷,其實是一個長形防火巷,僅容一個人通行,在民風純樸的時代,若有一男一女正好通過難免互有碰觸,因此有了這個名稱。

laugh半邊井:因過去鑿井不容易,有能力開井的大戶為了讓窮苦人家分享井水,於是把整口井的一半留在牆外,由此可知當時的社會淳厚的人情味。


laugh鹿港天后宮:供奉的是福建沿海一帶,海上救難護佑漁民出海作業的媽祖。據說當年清廷就是靠媽祖的保佑,才能順利取得台灣,此後便將神像留在鹿港祭祀;鹿港天后宮與鹿港龍山寺、鹿港文祠並列鹿港三大古蹟。

laugh十宜樓:是一座連結兩側房舍的跑馬樓,因跑馬廊與底下的金盛巷形成十字,且因「宜琴、宜棋、宜詩、宜酒、宜畫、宜花、宜月、宜博、宜煙、宜茶」,故取名為「十宜樓」。早期鹿港地區文風鼎盛,相傳十宜樓的主人是位好客的文人雅士,建造十宜樓為騷人墨客聚會吟詠詩卷的場所,一嚐在高處倚欄望月的感受,許多文人常相聚於此吟詩、品茗、望月。

laugh丁家大宅:縣定古蹟,建於清光緒年間,百多年歷史的建築特色為「三坎五落兩過水」,宏偉風貌佔地約300餘坪,宅前為三店面,內部是標準的四合院,縱深三進式的大宅,長約七十公尺,依次為店面、正廳、合院、中井、後院等,寬敞氣派,其建築架構及雕造彩繪引人細細品味,前棟是二層樓洋房;中庭後院是清代建築古厝。從後院一路穿過大廳、長廊、中庭、門廳到達中山路,則有一種穿越時光隧道的奇妙感覺。

laugh意樓:為慶昌大宅中的一間閣樓,天井處有一個精緻的花雕圓窗、紋路有葫蘆與古錢狀,意味著圓滿、福氣、生財;左側磚牆上有一株楊桃樹延身成長而出,這裡曾被杜撰成一段淒美故事,穿鑿附會後,令聞者為之流連徘徊,不能自已。現實則欣賞著古厝加上楊桃樹,顯得古樸而生氣盎然

 
yes台灣玻璃黃金隧道黃金隧道就像一座玻璃迷宮般,光影的琉璃幻鏡充滿了奇幻感。隧道內打造多個場景區,有臨深履薄、琉璃世界、叢林鳥叫、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海底世界。琉璃世界就像是一座黃金城般閃耀,四面亮麗的透射鏡光充滿了迷情科幻,令人著迷的金光璀璨世界,彷彿隨時都會迷失了方向,這一區的玻璃光幻鏡非常好拍,坐著拍就好像被黃金包圍了,也可以拍出鏡中鏡的感覺哦。不同區域呈現的光景也有不一樣的氛圍,燈光隨之變化,迷宮旅程也跟著高低起伏,懸浮在玻璃世界裡的迷幻旅程越走越有趣

yes觀光採蚵車觀光採蚵車是國內最特殊的交通工具,彰化縣西部海岸是全台灣潮間帶生態最豐富的地方,搭乘採蚵車由專業的導覽人員詳細解說,體驗潮間帶挖文蛤、品嚐現剖鮮蚵的樂趣,是全家大小歡樂出遊的好地方,讓我們來一場潮間帶驚奇之旅吧。





enlightened飯店設施  (請點入  
Day1

→集合、出發
→苗栗【品園】空靈系日式莊園,森林庭院步道超浪漫
→【溪湖糖業鐵道文化園區】搭乘五分車,穿越至50年代的台灣,呷枝仔冰、迺糖廠老建築
→【田尾公路花園】搭乘我們貼心安排的豪華四人電動車,輕鬆慢遊花團錦簇、花香瀰漫的全國最大花園

早餐:✔ 香Q包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Day2

→全台唯一的火車頭旅館【彰化扇形車庫】怎麼拍怎麼美
→搭乘兩人一部的電動觀光三輪車,輕輕鬆鬆遊覽【鹿港小鎮】桂花巷藝術村~摸乳巷~十宜樓~意樓~丁家進士宅第~五福大街~老街半邊井~藝文館~新祖宮~天后宮
→穿上藍白拖、戴上白手套,帶您進入【台灣玻璃館黃金隧道】享受一場光影美學的極致饗宴
→搭乘觀光【採蚵車】,跟隨導覽員來一場約兩小時的潮間帶驚奇之旅
① 每車8-9人
② 請著輕便服,打赤腳或穿襪子〈有免費提供準備挖蛤工具、冰檸檬水〉
③ 會帶領探索潮間帶、捉兵蟹、了解牡蠣生長過程與天敵、品嚐現剖鮮蚵、捉文蛤同樂,保證捉的到喔!
→期待下次再相會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活動人數】每車需坐滿38人,如人數未滿需補足車資,每人700元。
【活動期間】108年4月1日至6月30日止 (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特別提醒】
◆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如未通過申請,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
◆一起愛地球,響應環保政策,本公司即日起於遊覽車上不再提供塑膠杯、輕便雨衣,敬請旅客自行攜帶!

本公司會於出團日前14日,通知是否通過春遊專案補助申請,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