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定點度假三日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墾丁定點度假三日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臺灣唯一「單口」囊狀潟湖-大鵬灣
◎臺灣首座鳥類生態主題展示館-龍鑾潭自然保護區
◎當地原住民的特殊部落聖地與禁忌之地-水上草原
◎群山環繞的世外桃源-牡丹水庫
◎全台第一個人工復育、訓養並開放近距離接觸的梅花鹿生態園區-鹿境生態園區
◎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住宿Hotel

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飯店簡介】
墾丁海洋體驗樂園坐落於鵝鑾鼻的中心地帶,是遊覽墾丁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旅客可以盡情享受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住宿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燈塔, 砂島貝殼砂展示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共有180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免費迎賓飲料。 住宿內的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 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室, 兒童游泳池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是來墾丁出差還是旅行,統一渡假村 - 墾丁海洋體驗樂園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費用Expense

$3,600
團費說明

住宿四人房型 每人3,840元  /  住宿二人房型  每人4,240

☆12歲以下孩童不佔床 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幼兒 每人500元 (不佔床、不佔位,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

團費包含:遊覽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二晚、門票、導覽費、礦泉水、全程餐費(3早.3午.3晚/含飲料)

 

enlightened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景點介紹

yes東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西南沿岸,是台灣最大的內灣,在屏東縣東港鎮與林邊鄉交界處,緊臨台17號公路,是一個內海潟湖,以獨特天然瀉湖景觀為特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範圍包括『大鵬灣風景特定區』及『琉球風景特定區』,總面積達2764公頃,向西北跨東港溪為新園鄉,東北鄰接崁頂鄉,東連南州鄉,南與林邊鄉為界,西南則隔台灣海峽與琉球鄉相望。於2014年,被觀光局列為適合銀髮族出遊的熱門風景區之一,以「車程短、走得慢、吃的軟、看的久」等主打訴求,強調養生、樂活、自然、無障礙,規劃「潟湖生態旅遊」,以濕地生態之美為號召,鼓勵長者出遊,體驗不一樣的南部水岸風光。

yes龍鑾潭自然保護區龍鑾潭是台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更是台灣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龍鑾潭自然中心就是為此而設的。自然中心位於龍鑾潭的西岸,為避免驚擾到鳥兒,從停車場到自然中心有一段路。初見自然中心,站長還真驚艷於她別緻的建築風格,一種好輕穎的感覺,因為她彷彿如水鳥般的憩在那兒修整雙翅,得輕輕的接近才行。除了遠觀,龍鑾潭自然中心裡還架設了許多架高倍數望遠鏡,終於知道,原來龍鑾潭是這麼熱鬧,可以這麼親近的看著這麼多的水鴨、水鳥,在湖裡生氣勃勃的忙東忙西的,還是很感動的。

yes東源水上草原東源濕地(水上草園) 顧名思義就是水上的草原,是稀有的濕地地形,也是東源部落的聖地,因此建議此行程由本地導覽解說人員引導進入。東源濕地(水上草園)乍看下一望無際的野薑花田及草原,其實底下是層層疊疊的草堆積成的,長年的水草盤根錯節的覆蓋在溼地之上,底下有豐富的泉水終年湧出,踩下去將感受到冰涼的泉水從腳底沁涼到全身,不妨安排趟水上草園遊憩行程,體驗水在大自然的水床上與會跳舞的樹共舞、享受大自然徐徐吹來的風,聆聽蛙鳴鳥叫聲,放鬆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拋開城市的喧囂。

yes哭泣湖:靜謐的東源湖,有個容易讓人聯想一段淒美愛情的名字,就是「哭泣湖」。相傳哭泣湖是早期排灣族原住民先民,為了後人翻山越嶺尋找住地到了這裡,發現這美得像世外桃源,於是感動上天的賜與而掉下眼淚,所以叫哭泣湖。而其實哭泣湖名字由來有兩種可信的版本,較為真實的說法為:哭泣湖取自於日本諧音「qulji」,意為「口」,有低窪水流聚集處、水池之意。而另外一個帶有浪漫的說法則是:在日據時代,為了便於人力派遣與水稻產出,日本人迫排灣族人遷居此地。部落男人上南洋戰場,剩下的族人則開闢東源湖,填土造堤種植水稻。在近十年的挖掘開拓的艱辛與親人分離的悲傷,難以抑止的思念泛濫成淚,哭泣湖已不單單是流水聚集,更是深藏了近十年的眼淚,哭泣湖就此而來。

yes牡丹水庫是屏東最大的水庫,集取四重溪上游的支流:汝仍溪與牡丹溪流域的水量而成。群山環繞的牡丹水庫,有著迷人的湖光山色,在水波蕩漾下的青翠山巒,成了詩畫中讓人流連忘返的美景。開車最高可至壩區,需下車步行於壩頂道路始能至壩頂,途中可飽覽牡丹水庫的集水用人工湖,溢洪道,還有觀景台可駐足觀賞洩洪。登上霸頂,可欣賞水庫全景,青山綠水收錄眼底,山水相映的湖面,四周層巒疊幛的綠林,清風輕撫,令人心曠神怡。

yes鹿境生態梅花鹿園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復育之下,現在在國家公園內已經可以看到許多野生的梅花鹿。而墾丁的「鹿境」也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不過請注意,鹿還是很容易受驚嚇的動物,請不要被眼前的小鹿迷住,還是要控制家裡的小寶貝不要追逐或喧嘩喔。

yes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六堆地區是臺灣客家人最早聚居的地方,為了保存、展示客家生活風貌,以及促進地方觀光、產業交流與推動在地客家文化,而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建築外觀並以「客家笠嫲」為意象,傘下則規劃客庄產業與文化聚落,呈現客家聚落的樣貌,並透過不定期的展演活動,帶動六堆地區客庄文化與地方經濟發展。園區佔地30公頃,分為傘架客家聚落景觀區、多媒體演藝廳、九香花園、菸樓礱間常設展、自然草原休憩區及田原地景區。

laugh以「客家笠嫲」為意象為大地打傘遮蔭,傘架建築融合環保與文化為園區一大特色,傘下規劃客庄產業與文化聚落作為營運主軸。

laugh田原地景區重現客家先民的開拓生活營造,客家人取之自然的生活環境,園區規劃以稻作、菸葉為主,並配置菸樓、夥房及礱間等傳統建物,作為文化體驗展場。

laugh自然草原區象徵著六堆先民開山闢地的起點,為重現豐富的原生植物群,依季節配置不同的植栽,隨著氣候呈現不同的植被景觀。中央設置生態池、桂竹林與多種水生植物。

laugh九香花園以開基伯公為中心,帶狀配置之景觀區域編織有如客家花布地景。



enlightened飯店設施  (請點入)  

Day1
東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龍鑾潭自然保護區

→集合、出發
→【東港大鵬灣風景區】搭乘竹筏.遊潟湖.生態導覽
→愜意賞鳥趣,台灣首座鳥類生態主題展示館【龍鑾潭自然保護區】
→飯店休閒活動:游泳池兒童戲水池、沙灘戲水區、九宮格體驗區(棒球/籃球/槌球/彈弓)、桌球/撞球、健身中心、手足球機/飛鏢機、桌遊....等

早餐:✔ 香Q包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Day2
東源水上草原.哭泣湖.牡丹水庫.墾丁大街

→台灣本土的最南端長什麼樣?帶您一探究竟【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
→專人帶您體驗草上飛之奇妙體驗【東源水上草原】、【哭泣湖】
→群山環繞的世外桃源【牡丹水庫】
→【墾丁大街】感受熱帶南洋風情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原住民風味餐/餐標-每人300元
晚餐:✔餐標-每人200元

Day3
鹿境生態梅花鹿園.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墾丁小奈良【鹿境生態梅花鹿園】可餵食、可觸摸的近距離體驗
→客家文化【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兼具娛樂性、知識性的優質景點
→期待下次再相會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餐標-每人250元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活動人數】每車需坐滿24人
【活動期間】10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止 (不適用:週五、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

【特別提醒】
◆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一起愛地球,響應環保政策,本公司即日起於遊覽車上不再提供塑膠杯、輕便雨衣,敬請旅客自行攜帶!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