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補助經費已停止申請!請參考其他路線 】南投二日~槑休閒農業區、集集特色小鎮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產品編號:04941)

【春遊補助經費已停止申請!請參考其他路線 】南投二日~槑休閒農業區、集集特色小鎮

主要景點Attractions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水里鄉槑休閒農業區
◎車埕火車站
◎集集火車站

住宿Hotel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飯店簡介】
飯店座落於東埔溫泉區入口處,海拔1,120公尺,位於陳有蘭溪溪畔,郡大山,望鄉山的山腳下,臨對玉山北峰尾稜,各方山谷的匯集 地,形成氣流季風的障壁,因此,東埔溫泉四季如春,冬暖夏涼,氣候宜人

費用Expense

$2,200
團費說明

住宿四人房型 每人2,200元  /  住宿二人房型  每人2,400

☆12歲以下孩童不佔床 每人1,500元

☆3歲以下嬰幼兒 每人500元 (不佔床、不佔位,僅含保險費用與行政作業費)

團費包含:遊覽車資、司機領隊小費、住宿一晚、門票、導覽費、礦泉水、全程餐費(2早.2午.2晚/含飲料)

 

enlightened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如未通過申請補助,本公司將於出團前14天通知 )
 
景點介紹

yes槑休閒農業區槑(ㄇㄟˊ)休閒農業區以梅之古字『槑』為名,期許農業區能像境內盛開的沒景一樣,璀璨亮眼!

heart本公司特別安排前往梅鄉進行梅子體驗活動 (採梅體驗+製梅DIY),讓民眾了解食用梅子對健康很有益處,希望能透過親子動手方式,讓民眾認識青梅產業並在活動結束後每人還可帶回2台斤的梅子
yes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灣花農及果農的心血,透過建築師的巧思、園藝家與花藝師巧手,將屬於台灣的美麗,向全世界展示,讓世界可以看見台灣。

后里森林園區:喜歡拍照的各位網美網帥,首推森林園區,園區內除了有發現館、友達微美館、台開積木概念館外,還有聆聽花開的聲音、從天上掉下了一顆種子等裝置藝術,和國際展區、原生秘境等景點,保證讓你拍到不要不要。

laugh發現館(海拔0-3886M 一館走透透、發現石虎、高海拔森呼吸)
laugh聆聽花開的聲音(地表最大機械花)
laugh國際庭園(展現世界風情~一次看遍27國庭園設計)
laugh地景藝術-天上掉下來一顆種子
laugh四口之家」奪2018倫敦設計獎。
后里馬場園區:喜歡花卉的人,首先推薦花舞館,場內展出上百種花卉,保證讓你目不暇給
外埔永豐園區:喜愛農業特色的人不要錯過外埔園區 
智農館:與辜嚴倬雲植物保種暨環境保護發展基金會合作,展出許多瀕臨滅絕的植物laugh
laugh樂農館:直接將耕種稻田搬入展場內,談論土地、作物以及農人的故事,讓你有不同的感受,適合帶小朋友來這寓教於樂、增長知識。
yes 車埕火車站
車埕站有著「最美麗車站」的封號,不僅有山景,還有古色古香的車站,很安靜優雅的地方,適合度假放鬆身心。車埕為集集支線的終點站,故有「最後的火車站」之稱。舊火車站原為鋼筋水泥結構,921地震後,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建,以木質材料為主要外觀;新的火車站材質素樸、造型典雅,匠心獨具的建築風貌,和山城的景觀搭配相得益彰,被譽為「最美麗的火車站」。
yes 集集火車站
集集是一個依山傍水,風光綺麗的可愛小鎮。本鎮保存原始風貌及珍貴生態資源,近來積極發展觀光,展露無限風采。
集集車站建於1933年的集集站,為全台現存最具特色的純檜木日式建築車站體;921大地震後原貌重建。日治時代迄今百年老建物,純檜木建造,是一座外型典雅的古老車站。921震後修復完成,不但不失原本老車站的味道,更成為來到集集的觀光必遊之地。不論平日或假日,人潮絡繹不絕,爭相目睹這歷史的見證。
heart 集集小火車
1994年,集集支線成為全國第一條觀光鐵道,讓集集車站成了全台最受觀光客歡迎的火車站,同時也帶動了台鐵集集支線的發展。1999年的921地震,造成集集、車埕兩座車站嚴重毀損,鐵路也扭曲變形,集集支線中斷了一年多,在台鐵的積極重建下,於2001年1月21日復駛,目前它仍是台鐵三大支線中人氣最旺的一條。集集線處處美景與驚奇,儼然是一處兼具觀光與知性的旅遊走廊,吃喝玩樂也是集集精彩,除了懷舊的意象,令人流連忘返,各式特色美食、地方小吃千萬別錯過了,可以讓您歡樂滿行囊的台鐵集集線懷舊之旅,歡迎您的到訪。

 
 
Day1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集合、出發
→花博外埔園區「智農館、樂農館」
→花博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館」(國際室內花卉競賽、各式主題花藝展)
→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聆聽花開的聲音~觀賞地表最大機械花)
→飯店休閒之夜:布農族同樂晚會、DIY搓湯圓、戶外溫泉SPA(須穿著泳衣.泳帽)、卡啦OK、宵夜

早餐:✔ 香Q包子
午餐:✔ 餐標-每人20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Day2
南投梅子節體驗活動.集集特色小鎮

→跟隨導覽員一同前進彩虹瀑布感受澎湃的負離子 或 自行前往東埔吊橋眺望群峰峻嶺之美
→南投梅子節體驗活動:梅鄉導覽-槑休閒農業區、採梅體驗、製梅DIY(每人可帶回兩台斤喔,自用送人兩相宜)
→深山裡的絕美火車站~車埕火車站(林班道、車埕老街、貯木池、木業展示館)
→搭乘集集線觀光小火車(車埕-集集)
→集集火車站(鳥居、神社、繪馬、公仔萌萌活潑可愛超好拍)
→期待下次再相會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過園情境餐或梅子特色料理 /餐標-每人330元
晚餐:✔ 餐標-每人250元

注意事項

~團體限定~
【活動人數】每車需坐滿38人,如人數未滿需補足車資,每人700元。
【活動期間】108年4月1日至4月24日止 (週六出發及連續假期不適用)

【特別提醒】
◆因各縣市補助經費有限,如經費提前用罄,請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尚有補助之縣市行程!
◆一起愛地球,響應環保政策,本公司即日起於遊覽車上不再提供塑膠杯、輕便雨衣,敬請旅客自行攜帶!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