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增福旅行社】旅遊首選、規劃旅遊行程、機票、訂房、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ABOUT US

關於增福

一支由時間淬鍊出的菁英團隊

我們堅持的Persist

不追尋天邊的彩虹,只要照顧好園裡的玫瑰

我們期望的Expectation

一次的客戶,終身的朋友
希望成為每個客戶最貼心的旅遊規劃師

我們提供的Provide

客製化的彈性安排與服務,
為每個客戶規劃最適合的國內外旅遊行程以及資訊提供服務。

關於增福

秉持著誠信的經營原則、 認真的做事態度

公司是民國94年4月成立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甲種旅行社,主要業務為承辦機關團體、公司行號的國內外旅遊,尤以國民旅遊更是我們駕輕就熟的項目。

「人之所以愛旅行,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所以在旅遊行程規劃上面,摒棄制式套裝行程的規範,完全依照客群屬性進行量身打造而成,為國民旅遊品質訂下更高且更符合客戶需求的標準。由於長期經驗的累積與眾多老客戶之信賴,我們在行程規劃上特別注重特色性及多元化,交通工具的安排則要求舒適性與安全性,餐飲的安排則講求健康與在地美味兼具,司機及領隊的服務則是要求熱情與親切的態度。公司於2011年正式成立國外部,主要經營團體及個人出國旅遊業務,我們秉持一貫的熱忱精神及迅速的服務態度,擴大公司的服務範圍。同一時期,我們也著力於雲端服務平台的建立,無論是國內外旅遊行程規劃、航空公司訂位查詢、國內外訂房服務等, 我們都將可以提供各位客戶即時的資訊及服務。

我們專注於旅遊活動每個細節的操作,為的就是要讓我們的專業使客戶能輕輕鬆鬆就完成繁瑣的旅遊活動,細膩的服務也因此在市場上造就了良好的口碑,更成為了眾多同業模仿的典範。

各部主管職責

以旅遊篡寫個人歷史,拼湊出心中的世界地圖
沈習韜-小沈
總經理

公司的大掌櫃,雖然年紀上應該叫老沈了,但還是喜歡小沈這個稱號。已從事旅遊業20多年,一路來始終抱持著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戰戰兢兢的在經營這個事業。由於面對客人就像是對於朋友一樣地看待,直爽、大方又好商量,因此也獲得眾多客戶的長久支持與情誼。
在經營方面,認為公司就是一條船,身為一個掌舵者,經營者有義務及責任照顧好每位船員的生計,就像是一個家庭的大家長,無論是內勤或領團人員,對於工作上的要求總是言責多於善誘,這是期望每位同仁都能鍛鐵成鋼,充實自己以面對未來嚴苛的挑戰。

盧芊聿-安安
副總經理

公司的萬能管家婆,舉凡人事、管理、財務、團務、機票簽證…..每項都能提供客戶精準快速的服務,從公司成立至今始終扮演著媽媽的角色,個性獨立、負責又堅持,公司大小事事必躬親,期望將公司組織資源做最有效的應用,包含預算、人力、時間等等,確保所有人都擁有足夠資源完成任務。

黎玉芬- 小芬
團務部經理

公司的超級記憶體,主管公司所有國內旅遊的業務,對於公司團務的過去式、現在式及未來式都瞭若指掌,小小的腦袋卻蘊藏著大大的智慧,面對客戶、車行、司機、領隊、飯店、餐廳各路人馬都能和諧相處,運籌帷幄、進退有序,為公司國民旅遊團體的客戶做最佳品質的把關。

林玟彣-文文
企劃部

小小年紀有著過人的膽識,面對各級民意代表、理事長等地方仕紳皆能應對自如,對於自己專精的人民團體相關活動企劃,皆能與主辦單位和領團人員做最佳溝通,克盡每一個活動皆能完美達成任務。

羅怡清-小清
國外部

上帝創造出的漂亮寶貝,美麗的外表兼具有細膩的思考,對於繁瑣的訂機票、散客參團、國外旅遊團體的操作、護照及各國簽證的辦理,總能有條不紊的完成各項工作,在上班時間總是笑臉迎人地為客人服務,就算下班時間,對於客人的詢問也都能盡力的完成所託。

吳映萱-小萱
國內部控團

全能型的旅遊從業人員,由於求學期間即在公司執行領團工作,在表現上獲得眾多同事們的認同與肯定,因此甫從大學畢業就被網羅至公司成為正式職員。雖然才進公司不到一年的時間,但對於公司指派的各項任務包括控團、拜訪客人、出國領團與國內領團等不同領域的工作,皆能欣然接受,將來勢必在旅遊業這個人生舞台上會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洽詢表單
收到資料後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繫
請輸入姓名
請輸入電話
請輸入Email
請輸入您欲詢問之內容...
洽询表单
收到资料后我们会请专人与您联系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Email
请输入您欲询问之内容...
線上刷卡
請輸入您的訂單資訊
請輸入顧客姓名
請輸入聯絡電話
請輸入服務專員姓名
請輸入刷卡金額
請輸入聯絡信箱
請輸入行程名稱
請輸入備註
線上刷卡
您的訂單資訊
顧客姓名 :
聯絡電話 :
服務專員 :
刷卡金額 :
聯絡信箱 :
行程名稱 :
備註 :